内容显示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5-05-26作者:浏览量:

郑兰

      2001级土木工程系毕业。她曾获市政府二等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2005年毕业后,就职于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二份公司,从事造价管理工作,直接在项目部工作,做个3个工程,富阳国贸酒店工程、宁波报业印刷厂工程、舟山友宁公司厂房工程,参与富阳国贸的项目决算。除此之外,写过几个QC论文,其中一篇参加中国建筑业协会的QC交流。2008年9月,考入鄞州区咸祥镇人民政府,先后在城建办、党政办、安监所任职,做过办事员、宣传干事、报道员、团委书记等等。

 
 
吴潇杭
 
06级工程管理专业毕业. 2010年6月毕业,就职于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任技术员,曾担任浙江一建下沙分公司团支部书记,获得2012年度“浙建集团优秀团干部”、“浙江一建青年岗位能手”,帮助分公司团支部获得2012年度“浙建集团先进团组织”,并帮助分公司项目管理团队获得2012年“浙江省青年文明号”称号。2011年6月被评为助理工程师,2013年3月拿到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2013年8月就职于浙江信达可恩消防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曾担任公司售后系统总监助理,指导安装部经理;现任公司工建中心主任,兼任工程部经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团支部书记。
 
 
 
 
 
 
 
 
 
 
 

俞悦侃
 
12届建筑学专业毕业,同年8月赴美,于芝加哥伊利诺伊理工学院求学,在2014年5月完成所有课程获得建筑学硕士学位,之后在芝加哥建筑事务所工作7个月,在2015年3月获得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SUPRASTUDIO的录取通知书,将在格雷格-林恩指导下,对未来建筑与移动建筑方向进行研究,将在1年后完成项目获得UCLA建筑学硕士学位。

 

 

 

 

 

陈学清
 
2014年毕业于工程管理专业,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任分院红色先锋主任,学生会副主席,班级班长等职务 ,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拥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项,荣获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宁波市励志大学生,宁波市市场营销大赛一等奖等奖项。踏上社会后,走的是边工作,边创业的路线,他积极上进,不断拼搏,一直朝着心中的创业梦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