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管理学院】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5-05-26作者:浏览量:

 朱振

2005年信息管理专业毕业以后,作为壳牌华东区维修经理的助理工作了大概半年时间,这一段经历让他深感自身学识和视野的不足,2006年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出国留学,在英国KEELE大学就读人力资源硕士专业(英国硕士一年制)。在努力学习中积极积累实践经验。2008年回国时赶巧正好金融危机,本来满怀信心的进行求职面试,结果屡屡受挫后,只能回家帮助父亲打理生意。但是不敢平庸的心,激励自己在2011年创立嘉兴市港区峻熠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进口五金元器件,到现在已经4年,总体运营情况不错,每年千万的营业额和良好稳定的客户群,让这个公司在当地已经小有名气。2014年成功当选乍浦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这些年的人生经历,处处体现不断的进取和努力是人生不变的信条。现任嘉兴市港区峻熠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路帅

2008届04级旅游管理毕业生。现任杭州海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从大四开始,朱路帅一直在南苑实习。他2个月实习转正,4个月升领班,第8个月时升为主管,是当时集团里升值最快的。2010年初调至南苑环球酒店,参与餐饮部筹建,后任宴会经理。2011年下半年回杭州,调至南苑e家,任九堡筹建店店助。2012年成为南苑e家投资最大的庆春店店长兼华东区总经理助理。在此期间,他扭亏200多万,荣获“2012年金牌店长”称号。一直到2013年,他离开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公司,也是他足足干了五年的南苑集团成功地加入了杭州海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
 
 
 
 
 
 
 
 
 
 
 
 
 

柯乐乐
 
2010.9-2014.6就读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大学毕业后以总成绩第一考入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系。她在校期间学业成绩和德育评优基本上年年都是年级第一。作为市场营销102班班长,她还带领其他班委为班级琐事尽心尽力。大三她创办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团委第一届考研服务部。学业上她不仅注重学习成绩,还积极开展专业科研,并多次获奖。《环卫工人的职业尊严》和《豪味达餐厅与新宇的满意度比较分析》获得校二等奖;《学雷锋,从基层做起—寻访大学生村官》获校优秀团队奖;《公民参与草根公益组织的意愿和影响因素》荣获浙江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调研成果也被亚洲社会科学会议(ACSS2013)所采用。此外还获得浙江省2013年“民生民意杯”第二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本科组一等奖。大学的经历,让她悟出人必须思考,你真的比别人差么?答案是否定的,成功有很大一部分是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只要认定了目标,努力的脚踏实地坚持下去,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