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经济与贸易学院】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5-05-26作者:浏览量:

徐春浩
 
05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在学生时代就创办过几家公司,现任宁波银行甬港支行行长,金石私董会创始人。在大三下学期,他和一位校外的朋友合作,创办了一家管理咨询公司。他主要负责策划、装修、包装、营销方面工作。在2005年毕业之后,他另外又创办了一家外贸公司。现今的他依旧在工作之余到浙江大学研读EMBA。

 

 

 

贺思齐
 
07届电子商务专业,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并加入了校外联实践部。毕业后获得了约翰迪尔公司的认可,并参加了管理培训生项目一年。之后联合朋友一起创业,创办了杭州湾科技公司汪星人。现任杭州湾科技公司汪星人的运营总监。
 
 
 
 
 
 
 
 
 
 
 
鲍立强
 
07届金融专业毕业。2007年4月份加入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这是他的第一份正式工作,工作岗位是客户经理,主要从事银行对外销售业务和客户维护工作;2009年10月至2010年1月,参加泰隆银行上海分行筹建工作;2010年2月至2011年1月,泰隆银行上海分行市场管理部,从事市场管理岗工作;2011年2月至2013年10月,担任泰隆银行上海分行业务十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担任泰隆银行上海分行业务十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兼泰隆银行上海南翔支行筹建组组长;2014年6月24日至今,担任泰隆银行上海南翔支行行长。
 
 
 
 
 
 

李世阳
 
14届电子商务专业,在校期间,大二的时候就赚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两个月净收入五万。现担任宁波市保税区飞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物流和行政总监。公司主营免税进口中高档咖啡业务。公司已经入驻天猫商城,目前在保税区还经营一家700平米的实体咖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