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及家长须知

发布时间:2020-07-05作者:浏览量:

各位考生及家长:

你们好!欢迎参加我校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为了保证测试顺利进行,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21日—7月12日。请已缴费考生登陆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完成健康申报( “报考进程”下设栏目 “疫情健康申报”)并打印健康状况报告表(“报考进程”下设栏目 “疫情健康申报”)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 “报考进程”下设栏目 “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若有异常,可尝试更换浏览器或调整打印设置等方式。

二.综合素质测试安排

测试时间:7月13日(星期一)

报到时间:如下表

 

报到地点:NB大厅(进西大门后见指示牌)

测试地点:NB二楼

携带材料:本人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材料不齐或者无效者一律不准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特长生需持获奖证书原件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报到当天,考生须接受健康码核验并检测体温。报到或考试期间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或其他症状的考生,由现场医务工作者诊查;有须隔离症状的,联系救护车送定点医院进行核酸、抗体、CT等检查,并根据检测结果作相应处置。

三.考前健康监测

1.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提前申领宁波健康码,且考前14天内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方可参加测试。

2.考前14天内有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C)、有干咳、乏カ、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者,须在考前7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检测前后间隔在24小时以上,同时致电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招生办报告相关情况(0574-88229100)。考试当日凭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由现场医务工作者确认后可参加考试。

3.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考试前2周内有流行病学史(如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等),除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报告。

4.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考试。

四.温馨提示

1.我校安排现场报到环节,现场报到之后马上进行测试,报到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请考生和家长合理安排时间。

2.因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考生安全,除考生外的其他人员均不得进入我校;学校不安排停车服务,自驾车到校门口即停即走。考生不能携带除证件、必要文具、口罩以外的其他物品,如有家长陪同,请尽量将个人物品交由家长保管,或将随身物品放置在NB大厅物品存放处,否则按违规处理。

3.考生每轮测试结束后请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基础上快速离开考场,请勿在考区逗留。

4.所有书籍、讲义、笔记、手机、电子辞典、计算器、U盘等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进入考场。

5.严禁将试卷和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6.由于第二轮测试报到时间为午餐时间,请提前用好午餐。

7.考前14天内,考生原则上不得出省。请广大考生注意考试期间的交通及饮食等安全,做好自我防护。

五.综合素质测试内容

学校综合素质测试按专业组织测试工作,共设六组,包括英语、化学工程与工艺、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

综合素质测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学习潜质等,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形式,英语及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加试一份英文朗诵材料,成绩满分为100分。

六.交通方式

考生可自驾车或搭乘公共交通来学校参加测试;自驾车来校参加测试的,应服从学校安保人员的现场指挥,车辆即停即走。

综合素质测试当天,为避免拥堵,请考生和家长安排好来校行程,切勿错过报到时间。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仅开放西大门(正大门),建议自行导航。

1.公交线路:

1)宁波火车站下车的同学乘坐368路(宁波火车站南-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公交车到达西大门(正大门);

2)客运中心站下车的同学请乘坐132路(宁波客运中心-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公交车到达西大门(正大门);

3)汽车南站下车的同学请乘坐368路(宁波火车站南-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公交车到达西大门(正大门);

4)汽车北站下车的同学请乘坐367路(路林市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公交车到达西大门(正大门);

2.自备车:

1)杭甬高速、沈海高速:在“鄞州”出口下高速,即见麦德龙超市,按交通指示路牌再向南直行约2-3公里,看见路边“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指示牌左拐(16:00-18:30限行)即到学校西大门(正大门);

2)甬台温高速:请在“宁波东”出口下高速,走世纪大道、右拐环城南路,再左拐至钱湖北路,行约2-3公里,看见路边“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指示牌左拐(16:00-18:30限行)即到学校;或走宁波绕城高速,在“云龙”出口下高速,走鄞州大道、钱湖南路,到求是路右拐即到学校西大门(正大门);

3)甬金高速:请在“宁波西”出口下高速,直行4公里后右拐,沿鄞县大道行12公里转入钱湖南路,看见路边“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指示牌左拐(16:00-18:30限行)即到学校西大门(正大门)。

七.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4-88229100

三位一体系统网址:swyt.nit.zju.edu.cn

招生官网:zsw.nit.zju.edu.cn

官方微信:nit_zs

官方QQ:80004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