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我的大学感悟

发布时间:2015-04-27作者:浏览量:

怀揣着或兴奋或不安的心情,我走进了大学的校门.抑或是习惯了以往的学习生活,大学对那时的我而言只是从一个熟悉的场所换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离开了父母,开始了自己的求学之路。
渐渐地,我熟悉了这个美好的校园,原来的憧憬逐渐转变为现实。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户洒满寝室的每一个角落,新的一天开始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们为了彼此的梦想在这里相遇、相识、相知,欢声笑语中已没有了往日的稚气,更多的是一种成熟。满怀赤子之心的我们,正为赋世纪新篇而开启着新的征程。
大学的老师,言语中带着风趣,谈笑间传输着知识。虽顾不上所有的学生,却也不乏耐心的教导,这之中或许就是经验使然吧。课余生活更是丰富多彩,校级院级学生会吸引着大批学生一展抱负,各式社团娱乐着我们的生活,这也许大学独特之所在吧。
钟声书声三春花,铺就人间遍地锦,不错的,带着这样憧憬的我们,在这个大学校园里铭心相约。以报效祖国为志,以发奋努力为行,以天下大同为公,此心乃敢稍息。
待黑夜降临,沏一杯茶,或谈笑于同学之间,或沉浸在书海之中,享受着夜色,也品味着人生。直到忙碌的一天结束,在微笑中入睡。

徐宏俊 电气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