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时光匆匆不辜负自己

发布时间:2015-04-27作者:浏览量:

那年我20岁,一支笔距离,把志愿填到了宁波。人群热闹不辜负年轻,时光匆匆不辜负自己。如今我仍是少年,到大学也两年了,完成了很多故事,也的确是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管院是我大学里的第一大选择,现在看来,选择正确,我很感激它。先说说我的部门故事吧--------管院学生会艺术团公关部和随手公益宁波,性质完全不同的两个组织带给我的是很大的力量和感触,艺术团家一样的温馨一直温暖包容着我,从中我有了一群能够一起为共同目标努力的战友,有了能够一起打闹逛街八卦的姐妹,有了一群很可爱很体贴很用心的弟弟妹妹,不用一些官方词语称呼是因为我觉得你们给我的感受不止是上下级关系这么简单,希望能与你们一起努力一起分享一起分担。目前最艰难也最震撼的离歌之仗我们要好好打。
一时候,英语老师曾组织过附近民工子弟小学的支教,当时和伙伴一起加入了,差不多每隔一星期去一次,虽然每次只有短短的一节课,但和那里的小朋友很默契很合拍,很享受那样的场景,最后一次课后的分别,小朋友微笑着喊着董丹老师再见,那感觉很棒,我是一个普通人,做不了伟大的事情,但积少成多可能就会给需要的人一点影响,所以大二又加入了随手公益宁波这个组织,随手是个很坚强很真实的组织,一个半学期的时间,一次次的活动,一次次的帮助,这个组织都在做着尽所能及的事情,可能自己参与的活动并不多,也没有起什么帮助,但是毫无疑问的是我们的初心是一样的,小小的力量累积起来定能产生巨大的影响,影响到同信仰的人,影响到需要的人。
接下来是我的学习故事,很简单的,从期中的微积分不及格到期末的微积分91,因为期间我意识到了,学习仍然是大学里至关重要的事情,有意识还得有行动,而后也拿到了专业排名靠前的成绩,所以不管你现在怎么样,也不要忘记学习,学习和玩乐和部门生活可以兼顾。
最后就是我的生活故事,虽然还是会有很多不如意,有很多遗憾,但我仍然很享受,很满足,我最亲的一直见证我缺点又默默包容支持我的室友,以各种角色出现过陪伴过也将一起努力的朋友们,还有帮我拍下最美微笑照片的那位远去的同学,都是我大学生活中的主角。大二了,大学时间即将过半,现在也和一些志同道合的伙伴做着一些丰富自己的事情,很好很充实。生活中肯定会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会有很多顾虑,想做就努力去做吧,再自信一点,再勇敢一点,再真诚一点,大家一起加油,让之后回忆起大学生活的时候少点遗憾。别忘了,记得微笑,爱笑的人运气一般不会太差,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大概是最美丽的故事。
董丹 物流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