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邂逅NIT

发布时间:2015-04-27作者:浏览量:

烈日下,拖着个行李箱走进理工大门,大学生活正式开启。图书馆映入眼帘,或许这也是三年来留给自己最多回忆的地方了。
理工没有春秋,白天衬衫晚上披上小外套才是我们真实的写照。想要三七分?或者是四六分?甚至是五五分,那么请来图书馆楼下通道走一遭,立即还你一个满意的发型。
不曾一次,想象过自己在图书馆遇到让自己砰砰心动的女生,递上小纸条,不为别的,只为自己不留下遗憾。 多年后回想,也会为自己的勇气点赞。
篮球场,挥洒汗水的地方。三井寿说,因为我是三井寿,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是的,大学时光匆匆流逝,有梦想就大胆去追求吧,哭过笑过才是大学生活,才是青春。
可珍,展现自己魅力的舞台,可惜的是自己未曾站上,或许这会成为自己大学的遗憾。在这里见证过许许多多自己好友的成功,心里有的只是艳羡。或许,以后,自己在别的舞台也会机会,希望自己把握吧。
春有春的好,春天过去有过去的好。大学让自己明白要学着不在乎,好多事情不会因为你在乎而改变,也不会因为你喜欢而变成你想要的样子。不如把用来在乎的时间和精力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或许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伤感的NIT,让我流了多少泪。
也许你仍在为自己的努力得不到别人的欣赏而感到烦闷,但要牢记你的努力不是捆绑别人接受你的理由,努力过后的利益才是社会恒定你的标准。心如古树,去留无意,才能奏响青春乐章。
有一种铭记在心的记忆,是怀念!有一种心灵深处的悸动,是记忆!有一种跨越时空的祝福,是感恩!或许在五年,十年之后,我们回首往昔,会因为那NIT而落下泪来。

范志杰 财管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