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大学——在青春的路上

发布时间:2015-04-27作者:浏览量:

当青春泛起涟漪,你的心是否留下一道道印记?

七月流火,伴着一个夏天的肆虐,我们经受了军训的洗礼,我们像梦一般地聚在一起,又奇迹般地紧密相连,把七零八落的步伐调整到一起,一样的律动,一样的期冀。就是在这时,我们跑开了曾经的怯弱和羞涩,开始用一个夏天积攒的热情尝试着交流,作为一个整体,一点点凝聚。

我们都在寻找一种真正的归属感。
军训结束后大学的也拉开了帷幕,时光如白驹过隙,一眨眼已经快过去了一年,一年中我似乎明显的听到了自己身体内骨骼生长的声音,由刚入大学的迷茫逐渐变得坚强、隐忍、淡定,学着去处理一些事情,并且对于未来的规划渐渐清晰。
和室友在冬天的夜里围聚在寝室捧着热茶肆无忌惮的聊天、在图书馆看见早已为自己抢好座位的同学、在食堂里微笑着热情的为我们打饭倒豆浆的大叔,更甚至是校园里在暖暖的阳光下偶尔跑过的三两只可爱的小猫小狗,他们总是会让我们感受到心里热热的,也许,这就是一种归属感,总能让人内心感到一种安定。
大学的路说长也长,我们再接下去三年多面对的或许更复杂,更丰富,让我们在青春的这条路上走得更加精彩,纵使在多年后回味这段时光,我们能愉快的说,青春不朽,不曾后悔。

财管144班 金叶华

上一条:漫漫理工

下一条:2010届校友感言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