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学校连续四年荣获宁波市五星级治安安全单位

发布时间:2018-04-10作者:浏览量:

近日,宁波市公安局、宁波市综治办联合发文表彰2017年度宁波市星级治安安全单位和治安安全单位,表彰荣誉包含市五星级治安安全单位、市四星级治安安全单位、市三星级治安安全单位、市治安安全单位等四大奖项。我校安保工作保业守成,2014年以来,连续4年被授予宁波市五星级治安安全单位称号。

2017年,全市共有6536家单位开展了“创安”活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等65家单位被授予宁波市五星级治安安全单位,其中本科高校获此殊荣共计4所;60家单位被授予宁波市四星级治安安全单位,317家单位被授予宁波市三星级治安安全单位,1404家单位被授予宁波市治安安全单位。

荣誉是对我校以往安保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学校安保工作的激励。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和“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要求,深化“平安宁波”和“名城名都”建设的重要阶段。我校安保工作将进一步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夯实“创安”基础工作,我们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继续推进“校园安全月”品牌建设,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不断完善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加强校园风险管控,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力争不发生重大人身、财产损失的安全事故,努力为师生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