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法律系】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5-05-26作者:浏览量:

 

郑杰

        2005届法律系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过的荣誉: 12002年: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员; 22003年: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 32004年: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 42005年:学院优秀毕业生、本科生优秀论文、省级优秀毕业生。毕业后简要经历: 20059月起在浙江波宁律师事务所工作,2006年通过司法考试,20087月取得律师执业资格,在浙江波宁律师事务所工作期间,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0145月与同事共同开办浙江立甬律师事务所,现任职副主任。主要业务领域:房地产、金融、公司、投资。

 

 

 

 

张一帆
 
法学2006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曾担任分院学习纪检部副部长,分院宣传部部长,分院团委副书记、多次荣获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社会工作能力强。2006年在事业单位考试中以第一的成绩考入鄞州区国土资源局。

 

 

 

 

 

季凌超
 
法学201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品学兼优,曾多次获得过一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大三、大四期间担任法学1班班长。大四考取华东政法大学民商法专业同时也通过了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最终选择就业,目前在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

 

 

 

 

 

余浩恺
 
2014年毕业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法律系,在校期间曾担任法律系学生会主席,传媒与法律学院团委副书记,校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中心副主任等学生干部职务。2013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荣获浙江省“三好学生”,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胜奖,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冠军、校“十佳学生”、院党总支“十佳党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三等奖学金、“向荣”奖学金等荣誉称号。20146月份毕业,考入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继续研究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