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1作者:浏览量:

为方便考生参加我校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确保测试顺利进行,请广大考生注意以下内容:

     1.三位一体缴费工作现已截止,请已缴费考生及时登陆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查询缴费情况。若有遗漏,请凭缴款凭证号及验证码于62415:00前联系招生办公室,逾期视为放弃。

    2. 请已缴费考生621日至712登陆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完成健康申报报考进程下设栏目 疫情健康申报)并打印《浙大宁波理工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报考进程下设栏目 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若有异常,可尝试更换浏览器或调整打印设置等方式。

    3.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713(具体安排如下表,请核对是否与准考证上的时间安排一致,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招生办公室)。

 

测试轮次安排

测试专业

报到时间

备注

第一轮

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8:15-8:40

8:40开始禁止进入考场

第二轮

土木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

11:45-12:10

12:10开始禁止进入考场

第三轮

英语、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

15:15-15:40

15:40开始禁止进入考场

 

4.报到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浙大宁波理工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登陆报名系统“报考进程”下设栏目“疫情健康申报”进行申报下载),材料不齐或者无效者一律不准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特长生需持获奖证书原件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4-88229100

三位一体报名系统网址:swyt.nit.zju.edu.cn

招生官网:zsw.nit.zju.edu.cn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