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摊位号】5月17日(星期五)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分市场就业实习(实训)综合性招聘会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摊位号

发布时间:2019-05-13作者:浏览量:

招聘会用人单位报到时间:517日(星期五)下午12:45以前

招聘会时间:517日(星期五)下午13:30—下午16:00

招聘会地点: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NC大厅一楼(学校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1号,公交车363359367366369路直达学校)

一、用人单位注意事项:

1请参会的用人单位在517日(星期五)下午12:45以前到学校招聘会报到接待点报到领取资料,下午14:00以后未报到的企业摊位我们将统一安排给其他企业,因要参加的企业较多,请谅解!

2、每个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3、招聘会场馆安排:学校北区教学楼NC大厅一楼

北教一楼主会场:100家(摊位号:001100

4、已预订摊位又因故临时不能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在515日之前来电通知,以便及时告知学生,联系电话0574-88229191

二、学生参加招聘会注意事项

1、应聘过程:  

(1) 所有未就业的2019届毕业生和有意向参加暑期就业实习(实训)的2020届毕业生应在招聘会当天下午13:30之前到各学院现场签到点(NB大厅)登记签到

(2) 投递应聘材料,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洽谈过程中争取良好的第一印象,如有问题可以到招聘会现场咨询服务点或各院系现场办公点寻求老师帮助;  

2、应在学校就业网(http://job.nit.net.cn)上预先浏览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和条件及摊位信息,有针对性的设计不同的求职简历并做好面试的相关资料准备。  

3、做好应聘的心理准备,保持良好形象,言谈举止大方,注意求职面试技巧,树立宁波理工学院学生良好的风貌。  

4、按照进出口指示进出会场, 遵守会场秩序,注意安全。  

5、上半年5月至6份是就业的最后冲刺时期,也是就业最关键的时候,请各位同学主动出击,抓住机遇,树立信心,及时调整就业期望,克服求职时的畏难、观望情绪和从众心理,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积极签约就业。并及时关注学校就业网(http://job.nit.net.cn)的单位招聘信息和其他学校及人才市场的招聘会信息,特别是生源地的招聘信息,积极求职应聘。

    附件15月17日(星期五)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分市场就业实习(实训)综合性招聘会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摊位号

附件2: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位置分布图

            理工地图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