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我与我的理工

发布时间:2015-04-27作者:浏览量:

十个月以前,我从未想过我会与你有这样的缘分,我甚至不知道你的名字,不知道你在何方,不知道你的模样。
九个月以前,在家里人的撮合下,我终是决定了要与你见面的,那时候,只有网上的几张照片和些许单调的文字,与你,终是不熟。
八个月前,终于,在炎热的夏季,与你有了第一次邂逅。只是第一眼,我想我再也没有让我自己后悔的理由了,你很美,美得让我心动。
七个月前,我与那些一起被你魅力所折服的青年一起将汗水泪水挥洒在你红色的跑道上,一起在你的胸膛歌唱,奔跑。
……
如今数来,这已经是我与你一起的第九个月了,我从对你毫无所知到熟悉。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却并没有对你厌倦,反而越发地被你吸引。被你春天早晨温和的风吹动的柳枝吸引,被你夏日黄昏天空中红彤彤的火烧云吸引,被你秋日校园小道上纷纷落下的秋叶吸引,被你冬日白雪飘落下的似梦似幻的教学楼吸引……
你说,我该如何去感谢与你有如此的缘分;你说,我该如果认真才不辜负你的美丽;你说,我该如何不去爱你?
蒋维婵 财管144班